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术讲座
辽宁理工学院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日期:2021-03-25 11:29:01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4564

1.jpg

2.jpg

3.jpg

阳春三月,阳光明媚,春风送暖。

随着学校春季开学,一批富有青春活力的青年教师走上了工作岗位。3月10日,辽宁理工学院隆重举行新教师岗前培训开班仪式。仪式由人事处处长金颖主持,校长何辉亲临现场致辞。

何校长从学校的历史、现状和发展规划三个方面介绍了辽宁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从“迅速调整,适应岗位,尽快实现由学生到教师的华丽转身;耐得住寂寞,做得好学问,切实夯实师之初的能力素质;全面发展,全面提升,迅速成长为全面优秀的大学教师”几个方面提出要求。经师易求,人师难求。何校长师长般的叮咛嘱托,饱含着对新教师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期待新教师要承担起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