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学术讲座
落实责任 协同配合 确保校园平安运行 我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会议
日期:2021-03-25 11:31:24  发布人:admin0  浏览量:5455

为扎实推进学校综合治理工作,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风险隐患,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顺利开展,3月18日,学校召开2021年度综合治理委员会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校园综合治理工作。副校长戴春飒主持会议。

9.jpg

校长、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何辉肯定了上一年度学校综合治理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对2021年综合治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调整充实人员,建立精简效能的工作机制。对容易引发问题的重点部位要观测到位。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强职能部门的协同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妥善处理。二是,一些历史遗留问题和新出现的疫情防控、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等新情况,使综合治理工作面临的形势更复杂,各委员要完成本职工作,配合学校做好综合治理相关工作。三是,综治工作的效果反映学校的管理和运行水平,要提高站位,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综合治理工作水平,确保校园平安运行。

副校长刘兴富对校园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工作向各单位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通知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细致开展自查,制定工作方案,压实工作责任,面对风险隐患有措施、有手段,确保学校不出现一起影响安全稳定事件。

副校长戴春飒要求各委员单位认真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安全管理工作,防范在先,警惕在前,狠抓落实,善抓落实,层层落实,不断提高广大师生员工应急意识和安全素养,筑牢思想行为和生命安全长城,为我校评建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保卫处长兼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路晓东对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提出2021年综合治理十点具体工作建议。会后,相关部门研究讨论了2021年综合治理方案和落实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