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通知公告
辽宁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邱连波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评估工作
日期:2020-10-27 15:37:31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4462

    10月23日下午,省政府教育督导室邱连波处长一行莅临我校检查指导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邱连波处长一行在何辉校长、卫绍元副校长等陪同下,首先视察了辽宁理工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规模、建设进度、工地施工现状、预期完成目标等情况。视察结束后,学校领导在6楼会议室向邱连波处长一行汇报了学校迎评促建工作进展,并听取了邱连波处长关于评建工作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01.jpg

 

02.jpg

 

03.jpg

    会上,何辉校长代表辽宁理工学院全体师生对邱连波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学校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就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准备工作的推进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他表示我校对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非常重视,已经按照八个评估阶段和762项具体建设项目进行有效推进,并希望得到省政府教育督导室领导的关怀与支持,经常派专家及其他有经验的院校专家来我校指导工作,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促进我校发展,并为我校的本科教育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04.jpg

 

05.jpg

 

06.jpg

 

07.jpg

 

08.jpg

 

    听取汇报后,邱连波处长表示此行目的是了解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准备情况及在准备评估期间是否有困难需要协调解决。他指出学校进行评估前期准备开展较早,各方面工作做得扎实,并强调省政府教育督导室会继续加强与学校联系,提供服务,帮助学校一起做好各项评建工作。他希望学校结合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明确办学定位,凝练办学特色,注重本科教育,为地方发展输入优秀人才。

    党政办公室主任鲁印权、评建办公室主任尹子民、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薛锦华陪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