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通知公告
辽宁理工学院2022年招生咨询渠道全面开通
日期:2022-02-28 09:16:2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6680

欢迎报考辽宁理工学院

学校代码 13217




    2022年为方便考生、服务家长,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咨询渠道已全面开通。帮助考生解答:学习考试、填报志愿、专业介绍、就业前景、心理疏导、录检政策等问题。欢迎广大考生及家长前来咨询,我们会提供给您最真诚的服务!

    辽宁理工学院始建于1999年,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是经教育部批准的民办普通本科高校, 隶属于辽宁省政府主管的一所以工学为主,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等学科协调发展的多科性理工类应用型大学。


渠道一 电脑端网站


    招生网址:

    https://www.lise.edu.cn/s.php/zhaosheng/


    

    渠道二 手机端网站 

 

    


    进入学校手机微信公众号→我的理工→招生平台→招生微网站(查询信息、点击招生“e答”咨询提问)




渠道三 官方微信号

    为方便沟通,可扫码添加辽宁理工学院招生办微信好友或搜索15041676099,获取招考信息,咨询报考相关问题。




渠道四 官方QQ群

各学院2022年官方招生咨询联系方式



渠道五 官方电子邮箱


E-mail:zsjyc6086099@163.com


   如遇针对性实际问题,可发送邮件到学校招生办公室电子邮箱,我们会在第一时间给予回复并详细解答。

渠道六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416-6086088;15041636088
0416-6086099;15041676099

欢迎广大学子来校咨询、参观考察!




学校地址: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
招生就业处地址:实验楼A座205室
联系人:杨老师

欢迎报考辽宁理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