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通知公告
我校面向广大教职工、商服业主开通网络心理咨询服务通道
日期:2022-04-06 16:21:1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5643

学校教职工及商服业主:

    疫情当前是你们为学校防疫工作提供了足够的后勤保障。校园全封闭期间,广大住校教师、后勤员工、商服业主,24小时驻守在学校,一直奋战在一线,身心俱疲,是你们为广大学生提供贴心的服务,努力保障学生安全、健康以及饮食起居的需求。这样的付出令人感动,让人肃然起敬!持续高压的工作付出,难免会出现紧张焦虑、烦躁、耗竭、失眠早醒等状态,会影响个人的身心健康。为此,我中心特向广大教职工、商服业主开通心理咨询服务通道,愿做你们耐心倾听者,并提供专业的心理疏导和心理咨询,给予心灵的慰藉,驱除内心的疫霾,带来“心”的阳光。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2022年4月5日     


网络心理咨询服务具体安排如下:


    一、咨询方式

    如需心理咨询或心理疏导,请直接拨打心理老师电话。

    二、咨询时间

    全天24小时均可提供咨询服务

    三、咨询人员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咨询老师电话:
    咨询师:段老师 18768198514
    咨询师:李老师 18340215560
    咨询师:田老师 18604061225

    四、特别说明

    1. 每次心理咨询服务不限时,每人每日可多次咨询。
    2. 心理咨询师将在相关法律和伦理约束下,对求助者信息进行保密,但当涉及生命安全和法律法规时,遵循保密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