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通知公告
辽宁理工学院“足球文化馆”装修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20 14:37:58  发布人:admin10  浏览量:5078

    根据国家招投标法律法规和学校相关规定,对我校足球文化馆装修工程采用公开招投标方式进行采购。欢迎具有相应资质、资格、信誉、实践经验的公司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LISE2022ZXGC002
    二、项目名称:辽宁理工学院足球文化馆装修工程
    三、招标人:辽宁理工学院
    四、招标项目简介:
    (一)项目情况简要概述
1.项目编号:LISE2022ZXGC002
2.项目内容:本项目为实现辽宁理工学院松山校区足球文化馆9月份投入使用,对现有场地进行基础装修,主要整修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室内墙顶面基层处理及乳胶漆,电路改造,配套展板等基础装修工程内容。
3.工程完工时间:合同签署后30日内。
4.施工地点:辽宁省锦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昆明街2号,辽宁理工学院院内,指定位置。
(二)对施工公司资质要求
1.投标人是境内正规装修装饰类单位;
2.投标人注册(开办)资本不低于100万元;
3.投标人独立完成过同类装修施工项目不少于三个,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如合同、中标通知书等,包含但不限于);
4.具备拥有完成项目所需的相关设备;
5.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6.招标开始前,经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项目。


(三)获取工程指标方式

参与招标公司可以到辽宁理工学院体育学院电话获取。

报名时间:7月20日-22日

联系人:李老师。

地点:辽宁理工学院艺术楼B座体育学院办公室。

电话:0416-6086135,15714113260

邮箱:965486964@qq.com
    
    (四)其他补充事项
申请参加招标公司需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不需要)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不需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证书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以上证明材料相应的复印件(加盖公章)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