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郑晶晶——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郑晶晶,198101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财务专业教学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辽宁省教育厅课题《财务管理专业体验式案例互动教学模式研究》,锦州市社科联重点研究课题《锦州市中小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研究》、《高校课程思政与学生品格塑造相融合的范式研究》,辽宁理学院教学改革课题《中职本课堂教学改革研究》等。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论文《民营中医医疗机构财务管理问题探析》、《基于体验式教学的情景式案例在财务管理课程中的应用》、《体验式案例互动教学模式在财务管理专业的应用》、《VR技术条件下财务管理专业体验式案例教学探究》、《课堂教学改革研究——以中职本学生为例》、《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岗前培训计划研究》等。主持编著《财务分析》教材一部。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我最喜爱的老师”、“辽宁理工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