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戴璐——外国语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戴璐,19838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英语专业教学及教学管理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参与国家级教改立项1项,主持并完成省级教改立项3项,主持市级、校级科研、教改立项12项。先后在国内外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论文10余篇,其中包括被美国CPCI-SSH收录的论文1篇。主持编著或参与编写教材6部,其中包括“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1部。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英语挑战赛优秀指导教师、2020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一等奖指导教师称号,并连续四年获得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