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孙丽佳——文化传媒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孙丽佳,1985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文化传媒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节目策划与编导、纪录片创作方面的工作。主要讲授《广播电视概论》、《广播电视新闻采访与写作》、《电视剧本创作》、《广播电视节目策划》、《纪录片创作》、《广播电视新闻采写实践》等课程。

    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及参与省级课题4项,主持及参与市级课题5项,主持横向课题2项,发表计算机软著作1部。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及科研论文12篇。主讲的《广播电视节目策划》课程被认定为2020年省级一流本科课程。

    在创新创业指导方面,作品《广播电视学专业“未来星”少儿公益培训项目研究》获2019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贤哥轰炸你的味蕾》获2019秋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银奖,《修车师傅老刘》获2020辽宁省大学生微电影创意创新大赛二等奖,《守艺人》获2021年第五届“国青杯”艺术设计大赛一等奖。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授课大赛二等奖,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教案大赛一等奖,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