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高珊珊——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姓名高珊珊,19822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数学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省级以上科研与教学改革项目《分数阶旋转周期系统的动力学研究》等4项,市级项目4项,校级项目4项,参与省级自然指导基金项目2项。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论文Fuzzy Clustering Analysis Mathematical Model and Its Application in Teaching Evaluation》、《Exact controllability of fractional order evolution equations in Banach spaces20余篇。主持编著《经济数学简明教程》《统计学原理》教材2部。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校级优秀教师、大学生创新活动优秀指导教师等称号。获校级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市级及省级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