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张健——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张健,19818月生,中共党员,硕士,副教授,高级软件开发工程师。辽宁理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主任。多年来一直从事计算机方面的教学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完成辽宁省教育科学规划十三五课题1项,主持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1项,主持锦州市社科联重点资助课题3项。先后在国内期刊上发表教学改革论文10篇,其中EI检索2篇。主持编著教材4部。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2017年锦州市自然科学学术成果奖三等奖,2020年锦州市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锦州发展研究贡献奖)二等奖, 2020年辽宁省教学成果奖三等奖,2020年、2021朔日杯辽宁省计算机设计竞赛专家评委,2018校级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锦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