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马千里——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7-20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马千里,19807月生,中共党员,学士,副教授。辽宁理工学院艺术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动画专业、环境设计专业基础教学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主持并完成市级立项《传统文化在广告艺术中的应用与研究》、参与省级立项《艺术设计专业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研究与实践》、主持纵向课题《艺术专业基础教育的创新途径研究》。在南大核心期刊《艺术百家》上发表作品一篇,CPCI会议论文一篇,省级科研教改论文多篇。参与编著《民间美术与现代艺术设计研究》一部,外观设计专利一项。指导学生参加省级“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获铜奖,获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项目各一项。

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省级教学成果奖三等奖,校级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