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冉祥梅——工商管理学院副教授
  • 时间:2021-08-04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冉祥梅,中共党员,东北财经大学会计硕士,副教授、注册会计师、高级会计师,现任会计学专业教研室主任,主讲课程为《基础会计》《成本会计》《会计信息化》等。

主讲的《基础会计》课程在2020年被评为校级一流课程,2021年被评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2021年获得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2021年被评为校优秀共产党员,2017年被评为优秀教师,获突出贡献奖,在2020年的辽宁理工学院授课大赛中荣获二等奖,在工商管理学院的青年教师授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在2021年的教案评比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先后主持并完成锦州市社科联项目4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3项、市级及校级科研项目15项,发表省级以上论文13篇,参与编写教材10部,著作1部。获实用型专利2项,计算机软著2项。

2020年指导的学生在辽宁省财税智能应用大赛中荣获一等奖,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2017年指导学生参加第十三届“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荣获一等奖;两次指导学生参加 “用友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辽宁总决赛,均荣获一等奖,2021年指导学生参加的挑战杯大赛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