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颜双权——智能工程学院讲师
  • 时间:2021-07-21
  • 作者:
  • 审核:
  • 编辑:

颜双权,198610月生,中共党员,硕士,讲师/工程师。辽宁理工学院智能工程学院教师。多年来一直从事工业机器人电气集成,工业机器人安装、调试,工业机器人视觉系统,人工智能及机器学习等方面的工作。在教改及科研方面,20199月前往东北大学进行半学期的机器人教学领域的教师培训,期间受邀参加东北大学机器人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研讨。此外,指导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2项,并获“挑战杯”辽宁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指导《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仿生移动机器人设计大赛》获得第一名;指导《辽宁理工学院大学生仿生移动机器人设计大赛》获得第一名。发表省级论文1;实用新型专利2篇。

机器人集成项目方面,于杭州“中国人工智能小镇”完成机器人视觉抓取生产线的设计与集成;于苏州昆山完成机器人码垛工作站的集成并投入使用。于杭州完成机器人包装缺陷检测工作站的设计和集成。

在多年的学校教学工作中,先后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