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省教育厅核查组莅临我院核查本科办学条件
日期:2015-05-10 09:52:2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69



    按照《辽宁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办学条件核查的通知》(辽教办[2015]18号)的要求和安排,3月17日,以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副主任景晓娜为组长的省教育厅核查组一行4人莅临我院,对我院办学条件进行了专项核查。

    工作汇报会上,院长何辉代表学院对专家组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的综合情况,要求相关部门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认真对待本次核查,为教育厅掌握和分析我省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状况,推进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依据。常务副院长刘兴富作了《辽宁理工学院办学条件自查工作情况报告》,按照文件精神对学院师资状况、土地房产、图书资源、仪器设备、安全消防等基本办学条件作了全面汇报。

    副院长刘军、赵春利,院长助理刘英宏及党政工作部、教学科研处、学团工作部、计划财务部、安全保卫部、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汇报会,并一一解答专家的询问。

    核查组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指标(试行)》规定的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监测办学条件共12项指标,对我院的办学条件各项数据进行了全面核查,实地考察了校园和实验室等教学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