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院学生在“北大杯”全国高校山地车比赛中获团体第七名
日期:2015-06-02 09:59:1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003

    2015年5月16日,我院文法系自行车协会参加了由北京大学自行车协会举办的“北大杯”全国高校山地车交流赛,胥龙、刘畅等7名同学组成的“无畏者”团队取得了团体第七名的佳绩。

    本次比赛云集了国内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航空航天大学、中国公安大学以及辽宁理工学院等100余所高校、近1000名自行车爱好者,是国内高校规模最大的自行车交流赛。我院学生本着以车会友的宗旨,在本次比赛中,奋勇拼搏、积极进取、团结协作,向全国大学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赛后,我院学生与山东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等兄弟社团进行了交流学习,在提升自我、收获友谊的同时,更加深了对体育运动的热爱。

车协照片1_副本.jpg

车协照片2_副本.jpg

车协照片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