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展我风采 炫我才艺 ——外语系2015年才艺大赛
日期:2015-06-08 10:02:2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26


    2015年5月27日晚六点,由外语系社团部组织的14级学生才艺大赛于实验楼三八角正式举行,外语系副主任梁丽丽老师作为嘉宾参加了本次比赛,外语系学生联合会主席团及心语广播台播音员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其它院系的素质主席也应邀参加。

    第一个节目是小品《戏里戏外》,演员们的精彩表演点燃了全场气氛,表演的同学发挥得淋漓尽致,全体观众赞不绝口。

1小品《戏里戏外》_副本.jpg

接下来是一首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观众们陶醉其中,静静地聆听着舞台上传来的美妙歌声。

2歌曲《被风吹过的夏天》_副本.jpg

一首琵琶曲《小苹果》,用古典乐器演奏时尚歌曲,令人为之赞叹。

3琵琶曲《小苹果》_副本.jpg

随后的舞蹈表演更是让同学们回味无穷。

5爵士舞表演_副本.jpg

舞蹈完毕,一帮大男孩儿们带来的小品《新李雷和韩梅梅》又把观众们带到了乐不可支的境界,接下来还有外语系的乐队表演、歌曲串烧、爵士舞表演。

6梁主任讲话_副本.jpg

此次才艺大赛非常成功,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尤其是演员们在节目表演中所迸发出的创造力,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