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外语系召开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动员会
日期:2015-06-11 10:07:0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76

    对于在校大学生来说,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如同高考般重要。6月13日、14日,是全国大学外语等级考试的日子,此次考试我院首次作为考点组织考试,对学院来说具有历史性的意义。

    为了落实学院的考试精神,外语系于6月11日下午4:00在综合楼513教室组织召开动员会,12级、13级应考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参加本次动员会的教师有:外语系主任包成立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兼副主任梁丽丽老师,学生指导教师关晓芳老师,学生指导教师张歌老师,会议由张歌老师主持。

    会议的第一项是观看《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宣传片》,看完后,张歌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关于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接着包主任和梁副主任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此次考试的重要性,强调了考试纪律,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坚决杜绝任何违纪现象,希望每一位考生都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参加考试,并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考生代表沈博元同学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所有考生在承诺书上签字,共同保证诚信考试。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帮助应考同学了解了考试的程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考试要求,强调了考试纪律。对于每一位考生来说,此次考试不仅是一次知识的考试,更是一次诚信的考验。

包主任_副本.jpg

梁主任_副本.jpg

整体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