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梦铸军魂 爱我国防——记大学生演讲比赛活动
日期:2015-06-16 10:09:1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47

    6月8日18时30分,辽宁理工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以“中国梦 铸军魂”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本次活动由辽宁理工学院学团工作部主办,院社团部承办。


yj.jpg

    此次比赛以“中国梦 铸军魂”为主题。参加本次比赛的选手以系为单位,包括文法系、外语系、管理系、经济贸易系、信息技术系、体育系、艺术系、商务技术学院共八个参赛队。参赛选手共有12名,其中管理系的三名参赛选手均是参军归来的学生。在选手们精彩的演讲过程中,现场的同学们以及评委们将掌声一次次献给台上选手。演讲过程中,选手们将国防的意义融入自己的理解,全面地概述了国防的重要意义以及大学生参军入伍,锻炼自己,保卫家园的实际价值。12位选手演讲结束后,由作为评委的李勃林同学和左一凡同学进行点评。在比赛结束之际,最终商务技术学院的邱佳慧同学荣获一等奖。

    本次国防演讲比赛圆满结束,“中国梦 铸军魂”的国防意识和国防精神感染着现场的同学们,希望辽宁理工的学子们,能够成为维护社会国家的安全力量,铸梦中华,效力国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