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低碳生活 环保行动 ——记学院节能宣传活动
日期:2015-06-22 10:26:1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83


    2015年6月15日,辽宁理工学院全院师生响应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的号召,举行了以“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为主题的节能宣传活动,学院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学生踊跃参与到活动中,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力量。

3_副本.jpg

    在节能宣传周期间,学生们在校园醒目处挂上宣传横幅,在学校教学楼、餐厅、卫生间等公共场所张贴温馨提示语,并对学生进行节能、节水、节电意识的加强。为表示对学院节能宣传活动的支持和自己坚决履行环保节能责任的决心,同学们纷纷在标语横幅上签上自己的名字。不少同学表示,平常班级里都设有“节电员”一职,专门管理班级里的用电情况,在课后及时检查灯、电脑、投影仪等设施是否关闭,真正做到了节能减排。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应当把低碳环保当作一种态度,一种生活方式,从生活学习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处出发,反对铺张浪费,养成良好的勤俭节约习惯,自觉形成节约环保意识。在当今的社会问题中,环境污染,资源匮乏尤为突出,所以节能环保必为将来社会发展的大势所在,青少年学生作为社会的中坚力量,有义务、有能力把握发展大潮,推进环保趋势的顺利前行,为环保事业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低碳节能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深入人心,让每一位学生都意识到节能减排是自己的责任,我们有义务去保护地球的清洁,保持我们生存环境的健康。用自己的力量、实际行动为节能减排活动添柴加薪,营造浓厚的节能环保校园氛围。

                                     

                                           学团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