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贸易系开展“三严三实 ”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5-07-03 13:13:1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00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切实维护教育系统和谐稳定,经济贸易系师生积极开展学习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内容,同时突出重点,全面开展“三严三实”的学习宣传活动。计划在广大师生中做好宣传与动员,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立足本职工作,从小事做起。


AIH}H0GLDA(}N@4NQ)A_UIF_副本.jpg


    2015617中午在综合楼318教室,康新昌书记给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传达了关于“学习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的通知;吕洪彪主任进行了补充说明,强调管理要严,工作要实,随后给每个老师下发了宣传材料,并学习“三严三实”的具体内容;康书记结合目前高校招生、就业、实习、日常管理等谈到“三严三实”的现实意义。


YFLZ01VTMK(J]JYQTRSE{_5_副本.jpg


    2015617下午,经济贸易系在综合楼122教室召开新党员接收、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转正接受大会后康新昌书记向经济贸易系全体党员传达了“学习中央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有关教育重要论述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严三实”的学习宣传活动,使党员们对“三严三实”有了全面深刻的了解。

    通过学习,经济贸易系党总支要求全体党员要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做人要实,精益求精,树立终身学习意识。“三严三实”,是我们每个人每个党员在日常工作中需要遵循的,也是我们必须执行的,只有修身律已,每项工作都从实际出发,勇于直面困难、善于解决困难才能寻求到真正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