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青春飞扬 我型我SHOW——记我院才艺大赛活动
日期:2015-07-07 13:16:3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85



图片1_副本.jpg

    2015630日,辽宁理工学院举办了由院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才艺大赛活动。到场的嘉宾有:院团委书记孙薇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左一凡、院副主席李勃林、院自律联合会主席吕永生、素质联合会副主席宋天一、唐仲佳、刘小琦,以及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姜源。

    举办才艺大赛是以拓展学生综合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从而让更多有才华的同学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为目的。在各系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本次比赛共有八组选手,同时他们将带来一场强大的视听盛宴。比赛结果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优秀奖。节目形式多样,歌舞、乐器、朗诵这些元素也都融入其中。

    本次比赛由大学生艺术团的舞蹈拉开帷幕,动感的舞步令观众们心潮澎湃,活跃的气氛点燃现场的激情。歌舞之后,诗朗诵《那些年》令在场同学陷入沉思,表演者们的演讲情绪感染着彼此。赛场气氛跌宕起伏,为了缓解选手紧张的心情,举办方特别设计了游戏环节,使紧张的气氛得到缓解。之后是艺术系同学们表演的节目,哑剧——“车站风波”,虽然是哑剧,但还是引起了同学们浓厚的兴趣,演员们夸张的演绎,笑点迭出,现场观众笑声不断。紧接着是歌曲串烧,以不同的抒发方式锻造不同的歌曲类型,感悟不同,别具精彩。最后一曲——“饿狼传说”使原本激烈沸腾的气氛上升到了白热化的程度。歌曲演绎过后,在激烈的角逐过程中,各系均获得可喜的成绩,其中艺术系获得一等奖,经济贸易系获得二等奖。

本次才艺大赛充分展示了“理工”学子的青春风采,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为传播良好的文化艺术思想、塑造美好心灵、弘扬校园正气、陶冶道德情操、挖掘青年学生艺术人才、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学团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