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经济贸易系召开学生干部迎新培训大会
日期:2015-09-11 13:20:3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27



   2015年9月9日,经济贸易系在综合楼410教室召开学生干部迎新培训大会。会议旨在使2015级新生顺利入校,并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经济贸易系党总支书康新昌老师、2015级新生辅导员牛新慧老师以及张奥博老师等出席培训大会,经济贸易系学生联合会主席杨柳带领主席团级学生会全体干部参与会议。

图片51.jpg

    下午3点整,大会正式开始。会议开始,由经济贸易系康书记对新生报到流程、时间安排和迎新要求及注意事项等相关事宜进行讲解。在座的每一位学生都切切实实地明白并掌握每一步报到流程及一些疑难问题的解答,康书记代表经济贸易系传达了学院学团工作部的具体要求,强调迎新工作要周到热情,讲文明懂礼貌,树立经济贸易系学生会良好的形象,切实帮助新生和家长解决实际问题;学生会成员要通过迎新锻炼自身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兢兢业业,任劳任怨,保证安全,服务到位而不越位。随后,为使迎新工作更有效率地进行,张奥博老师具体安排迎新现场及学生干部工作的分配,对迎新工作的细节、注意事项进行着重强调并要求在迎新过程中,每一位学生干部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及仪容仪表的要求。最后学生联合会主席杨柳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充分做好2015年新生接待工作,让新生们在接待的过程中充分感受到每一位迎新人员的热情,经贸系如家般的温暖。

图片61.jpg

    此次迎新培训大会的顺利召开确保了迎新工作的进行,也点燃了全体学生干部对于迎新工作的激情,相信在接下来的迎新工作中每一位成员都将以最饱满的热情更加出色的完成迎新任务。

                                经济贸易系    康新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