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商务技术学院A级考试成绩喜人
日期:2015-09-11 13:22:0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14



    根据2015年6月A级考试成绩统计,辽宁理工学院商务技术学院共121人参加此次考试,通过90人,全体及格率达到74%; 其中会计和会计电算化两个专业的及格率达到90%以上,学生最高成绩89分。这在学院发展史上写下了靓丽的一笔。

    商务技术学院2014级同学入学初期,王英宏院长就高度重视学生的英语能力地培养,在人才培养目标制定和课程安排方面,兼顾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和大学英语基础知识的强化。任课老师沈晶根据学生特点,在完成英语教学基本任务的基础上,根据多年教学经验,精准掌握大学英语应用能力考试的考点重点与难点,并结合个人多次A级考试阅卷经历,不断在授课过程中渗透A级考试的备考要点及考试技巧。商务技术学院在考前组织同学们进行了模拟考试,听力试音考试等。同学们通过一年的学习和考前认真准备,在第二学期末交出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通过此次考试,同学们建立了充分的信心,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关怀下,任课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经过不懈的努力会在四级考试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