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默默无闻细筹划 全面保障迎新生
日期:2015-09-14 13:27:37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38



    9月11日至12日,辽宁理工学院迎来了2015级新生。为扎实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满意、家长放心,后勤管理处全体员工放弃暑假休息时间、甘愿牺牲奉献,全方位做好学生公寓入住、食堂餐饮服务、各类设施维修、校园绿化保洁等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图片12_副本.jpg

IMG_8976_副本.jpg

   为了做好迎新工作,后勤管理处做了10件实事:1、中心变电所及教学楼公寓楼用电设施检查,2、学生公寓GH座智能式控电系统整体更新改造,3、生活用水蓄水池进行专业清洗,4、对9个化粪池46个污水井进行专业清掏,5、做学生公寓BDFH座整体防水,6、维修教学楼学生公寓部分生活设施,7、粉刷校园各路口禁行道6段, 8、5次修剪树木草坪,3次整治校园卫生环境,9、对234个迎新寝室进行综合准备,10、食堂餐饮细致保障。

IMG_9003_副本.jpg

IMG_8986_副本.jpg

   在迎新工作中,后勤管理处做到了:热情、周到、文明、有序、安全。以服务第一为准则,确保了迎新工作的正常进行。

IMG_8988_副本.jpg

IMG_8990_副本.jpg

   迎新前夕,主管后勤工作的戴春飒副院长对10件实事进行了检查,对迎新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对全体后勤员工暑假期间不畏酷暑不计得失的精神给予赞扬。要求在迎新中一定要做到保障有力。

                               后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