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坚守初心学党史| 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04 09:55:27  发布人:wgyxy  浏览量:3157

最是一年春好处,踏青学史正当时。今年正值中国建党100周年,为继承民族优良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拓展学习党史教育活动形式,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内涵,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精神,进一步提高外国语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4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前往锦州市南山公园开展“坚守初心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用踏青登高答题的方式,回顾党的辉煌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

BE8I7351_副本.jpg

学习党史践初心,昂扬奋力开新局。全体党员在南山公园脚下沐浴春风,面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史基础知识,开展党史答题竞赛。生动地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和永葆党员先进模范本色的决心。在活动中,大家通过攀登南山公园来体验自然与城市的完美融合,领会中国共产党在发展中的坚强意志,追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重温中华民族的文化内涵。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使自我思想得到了洗礼,自身党性得到了锤炼,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BE8I7583_副本aaaaa.jpg

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本次党日活动是外国语学院一次学习党史、践行使命的主题实践活动,更是全体党员一堂增强党性、升华精神的思想教育党课。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乐于奉献的道德品行,勇担责任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为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