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知党情,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班会
日期:2021-06-08 09:41:1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73



   5月1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学党史知党情,青春筑梦新时代”主题班会,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学生处处长崔红军、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奥博参加主题班会。

同学们在党史知识竞答、领会井冈山精神、快问快答等活动中,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不畏艰苦、不惧险阻的精神,百折不挠、坚韧不拔的英雄气概。

比赛结束后,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全体同学面向团旗,向伟大的中国中产党表决心,坚定了做新时代青年“跟党走”的信念。

    学生处处长崔红军肯定了同学们的精神风貌,鼓励同学们要找到自己的专长,在专业领域发光发亮,建立正确的三观,为祖国富强而努力。他勉励同学们:“有所想、有所思、有所行、有所获。青年,就要有所担当,自信方能自强。”

 

图片 1.png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图片 5.png

                                                                                                                            信息工程学院 张奥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