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首届数字媒体技术电商直播大赛
日期:2021-06-08 09:43:1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79



    近日,由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辽宁理工学院首届数字媒体技术电商直播大赛”在综合楼进行了决赛环节的比拼。副校长卫绍元、刘兴富参加了本次大赛。

首次举办电商直播大赛,组委会从赛场布置、设备调试、抖音平台测试、商品挑选、工具准备、人员选拔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全面的准备。

    本次大赛由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组成,初赛环节由参赛选手撰写直播文案,组委会从50余个文案中评选出16组进入决赛。决赛环节每组选手根据自选产品进行直播销售,时长为5分钟,随后评委们进行现场提问并打分,评委打分及销量情况作为该组的成绩。

比赛产生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副校长刘兴富对大赛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大赛的组织、选手的表现、观众的配合,对几组优秀的参赛队和队员进行了点评,与参加大赛的企业代表进行沟通,表示我校将继续把校企合作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方式,实现学校到企业的“零距离”对接。

 

                                                                                                    信息工程学院 张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