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我校举办“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
日期:2021-06-09 09:33:1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43



 

5月27日,我校举办2020-2021(2)年辽宁理工学院互联网+财经创新创业大赛。本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工商管理学院承办,来自会计学、财务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等专业的33个代表队, 148名生参赛。

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初赛从33组作品中选出20组参加决赛现场答辩。决赛包括项目展示、现场答辩和评委点评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PPT, 针对企业概述、业务与业务展望、风险因素、投资回报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阐述作品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评委老师根据学生项目可行性、创新性等角度评出成绩,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组,二等奖7组,三等奖10组

大赛进一步激发了我校学生的创业热情,帮助有创业意愿的学生搭建实践平台,增强学生动手能力,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


图片 2.png


图片 3.png

  

工商管理学院  刘凤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