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组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14 09:03:2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06

    7月9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赴辽沈战役锦州前线指挥所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副校长戴春飒参加。

    全体党员在毛建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在红色精神主题雕塑前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实地参观林彪、罗荣恒、刘亚楼在指挥锦州攻坚战时使用的作战室、通讯室旧址,倾听一个个感人的历史故事,阅读一页页珍贵的文物手稿,凝视一幅幅鲜活的历史图片,深入学习东北野战军指战员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感受东北野战军在解放战争中建立的不朽功勋和丰功伟绩,更加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我党我军光辉战斗史、革命史,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有了更为准确的把握和感悟,更加坚定了学院共产党员奋发图强,努力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信心。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前线指挥所




参观作战指挥室旧址




学习我党我军战斗史、革命史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