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试讲活动
日期:2021-09-12 16:21:0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083

    为促进体育教师专业化发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2021年9月6日,体育学院公体教研部新入职教师岗前培训试讲活动在乒乓球室内馆举行。院长钱伟、副院长鲁俊华和公体教研部全体教师参加。

    试讲过程中,新任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运用生动的教学手段,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示了较高的教学水平和较强的综合素养,受到专家一致好评。试讲结束后,学院领导和教师针对试讲中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教学环节进行了细心指导。



    院长钱伟讲评了活动情况:一是对全体新入职教师的认真和努力表示认可,肯定了他们过硬的专业素质;二是要求全体教师做出新学期教学规划,特别是新任教师要做好充分准备,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入职的第一课;三是要求新任教师尽快进入角色,加快成长的脚步,努力成为合格的人民教师。

    此次活动,促进了教学经验交流,有效提升了新任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激发了新任教师开展应用型课程教学改革的主动性、积极性,为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体育教师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