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欢度中秋佳节,情聚理⼯学院|高职学院举行欢迎外省新⽣暨迎中秋茶话会
日期:2021-09-25 16:02:3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35

    “每逢佳节倍思亲”。中秋佳节之际,高职学院为无法回家的省外新生准备了一场中秋茶话会,释怀莘莘学子思乡之情。

    同学们展示丰富多彩的节目,新疆同学表演的舞蹈《帕⽶尔⾼原》拉开序幕,舞蹈《万疆》、《完美降落》、韩舞《dumb dumb》、爵⼠《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武术等表演相继亮相,328宿舍男生的一曲《背对背拥抱》令人动容,语⾔交流节目省外新⽣介绍家乡特⾊习俗、省内新⽣交流东北话,别具一格。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让互相并不熟悉的同学们打开心扉,不同区域文化碰撞,渗透浓浓的乡情。

    活动接近尾声,张亚新院长深情致辞。她希望同学们牢记理工学院校训:“尚德明理,精工致用”,修炼美德,坚定理想信念;勉励同学们传承大国工匠精神,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调整学习方法,刻苦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技能,永怀感恩之心,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活动结束之后,辅导员老师带领各班代表,为学院的每位同学送上了月饼,让没能回家的同学感受到学院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