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重阳佳节走进渤大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1-10-15 11:16:2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988

    金秋送爽,重阳佳节。为了弘扬尊老爱幼、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切实推进社会服务活动深入开展,管理工程学院组织了“重阳佳节走进渤大社区慰问活动”。


    管理工程学院60多名青年志愿者们来到渤大社区看望退休党员、身体残疾老人和贫困家庭老人,为他们送去面粉、营养品等慰问品,帮助打扫房间,了解生活状况,询问他们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嘱咐要注意饮食,保重身体。活动让渤大社区的老年人在重阳佳节感受到来自大学生的温暖和关爱。志愿者还主动为社区打扫卫生,清理小广告,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志愿精神。


    深入社区开展慰问活动,让志愿者认识到社会服务与互助工作的重要性,培养了志愿者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奉献意识。管理工程学院会本着“奉献、志愿”的精神继续开展对社会有益的志愿活动,继续书写管工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