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日期:2021-10-31 09:29:0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前行力量,信息工程学院于10月28日综合楼411开展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激发奋进新代力量》专题宣讲会。

    辅导员金鸽老师从“深学讲话精神,锤炼党性讲修养;细悟九个必须,凝心聚力做贡献;牢记青年寄语,知行合一践初心。”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解读,从学懂弄通的角度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深入浅出地进行宣讲,确保每名学生熟悉掌握相关内容。苑佳慧在宣讲中详细解读了“四个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重点内容,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纷纷说出自己的感想感悟: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愿,我们更应该珍惜美好生活,认真学习专业知识,锻炼服务社会、建设国家的能力,鼓足奋进力量,迎接新时代的挑战。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一代定会肩负历史使命,坚定信心,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