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为企业寻人才,为人才找岗位” ——智能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实习就业双选会
日期:2021-11-10 09:18:5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788

为进一步落实毕业生专业对口实习就业工作,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平台,智能工程学院携手辽宁天骄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于2021年11月4日在综合楼224召开专场双选会。辽宁天骄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领导、智能工程学院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双选会。



    

    会议现场,招聘方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对公司现状、业务范围、行业发展前景、岗位需求、应聘需求、工作安排、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提问环节中,招聘方非常耐心的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就业方向。



    

    本次双选会,学生们接触了解了辽宁天骄电力设计咨询有限公司这样一家优秀的企业,收获良多。相信本次双选会后,同学们会更加坚定心中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