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辽宁理工学院荣获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1-11-10 13:50:2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2814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社会工作实务技能大赛中,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孙雪原、白洋指导的“军校共建:红色文化代际传承”项目荣获三等奖。




    大赛旨在促进社会工作教育事业的发展及社工行业的进步,提升辽宁省社会工作专业建设水平,分为理论知识竞赛与实务技能汇报两项。作为非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徐嘉阳、李佳凝、田丰池、姜梓溪4位同学组建的“爱之名”团队从获悉比赛信息到参加比赛,整个过程在两周之内完成。4位同学克服了很多困难,展现了我校学子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




    “爱之名”团队在大赛中收获良多,提升了团队自信心、凝聚力,展现了理工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大赛得到了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的相关协助。在此,对相关协助单位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