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1年辽宁省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10 13:53:3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56

    10月26日,2021年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大学生导游大赛正式开赛,本届比赛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百年精神”为主题,分为“景点讲解”和“才艺展示”两个项目。经过前期校赛选拔和针对性训练,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192班的龚正欣同学凭借《花式调酒之烟花表演》以绝对的实力优势赢得“才艺展示”赛项一等奖,凭借《追寻红色记忆·走进辽沈战役纪念馆》摘得“景点讲解”赛项二等奖。旅游管理专业孟瑶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辽宁理工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通过选手、教师、学院的共同努力,学校代表队在大赛中取得了优秀成绩,印证了天道酬勤,业道酬精的道理,愿理工学子继往开来,在各自的专业领域里绽放光彩、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