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日期:2021-11-17 08:20:18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096

    2021年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此次会议重点研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肩负着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伟大使命。根据上级文件指示以及学校党史教育工作安排,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迅速响应,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欣哲强调:当代大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同时我们坚信,在过去一百年赢得了伟大胜利和荣光的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全体学生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