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新时代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日期:2021-11-19 08:31:2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13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全文公报发布后,文化传媒学院召开专题会议,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做出学习部署。会议由文化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孙守安教授主持,会议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
    孙书记强调全体教师要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要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同时我们现阶段要立足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补齐短板、打造亮点,确保高效率完成评估工作,为进一步提升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做出贡献。



    文化传媒学院全体教师认真领悟会议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作为高校教师,要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及时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更重要的是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要”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全身心投入到立德树人铸魂育人的事业中,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