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工商管理学院在2021年辽宁省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21-11-20 08:57:0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563

     11月15日,由辽宁省教育厅、辽宁省财政厅主办,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经济学类教育指导委员会指导,辽宁大学承办的“第七届CFCC智慧经济创新创业竞赛辽宁区域赛”落下帷幕。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周俊慧、程静萱、田子怡、单炳鑫在跨境电商赛道比赛中,操作熟练准确,思路清晰,获得一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优秀奖一项,展现了理工学子良好的综合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




    本次大赛旨在深耕创新创业,做实产教融合,通过跨境电商虚拟仿真平台,模拟企业完成平台注册与运营、商品的选择和发布、磋商交易、店铺优化及推广、售后服务及客户维护等业务,展现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




    此次比赛得到了工商管理学院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通过比赛全面提升学生的专业知识与实操技能,提升了学生创新思维和创新意识,为学生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