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严把命题质量关口,夯实评建工作基础
日期:2021-11-26 09:12:42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094

    2021年11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试题质量审查会,会议由院长杜晓光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院长杜晓光从学院角度,对本次试题质量审查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再次强调了期末考试试题质量的重要性。在评建工作过程中,工商管理学院始终坚持落实“5+3”评建工作主线,严把五项基础性工作之一的期末考试质量关口。


 


    本次试题审查主要采取教师自查、互查,教研室复查,学院督导审查等方式进行,充分发挥了工商管理学院四级监控体系的重要作用,使试题审查质量得到有效保证。



    经过一下午紧张忙碌工作,工商管理学院完成了104套试卷的质量审查工作,进一步提升了期末考试试题质量,夯实了评建工作基础,使学院“5+3”评建工作主线得以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