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组织19级学生参加互联网行业前沿技术发展与前景分析专题讲座
日期:2021-11-30 11:19:1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146

    11月26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全体19级学生参加了“互联网行业前沿技术发展与前景分析”专题讲座。讲座就IT时代未来发展趋势、联网技术变革带来新格局、以及BAT级别企业用人需求在技术变革下的变化进行演讲。全体19级学生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了观看。

 

 

 

    讲座重点针对疫情特殊时期,毕业生就业受到求职方式的改变和对企业接触的较少等影响,对就业形式的不清晰、对前沿技术应用了解不足的困难,为了让企业招聘到更多优秀的IT人才,让大学生在校期间有更清晰的职业规划、对企业级应用技术有更多的了解,大连软件园、大连人力资源产业园计算机文化培训中心、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携手,特计划举办了《2021年助力大学生就业一公里》活动。

 

    此次讲座是校企双方本着注重培养质量,注重在校学习与企业实践,注重学校与企业资源、信息共享的“双赢”模式。校企合作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培养人才,注重人才的实用性与实效性;做到了应社会所需,与市场接轨,与企业合作,实践与理论相结合的全新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