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红动理工,追寻光辉足迹,青春演绎,再现党史故事”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2-04 08:50:54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29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血脉,值此百年建党之际,文化传媒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红动理工,追寻光辉足迹,青春演绎,再现党史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打破传统党史学习模式,通过红色主题剧本情景演绎故事《兵临城下》,创新性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剧本杀”结合在一起,以沉浸式体验的方式,激发学生党员爱党爱国之情。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沉浸式演绎”和“跨时空对话”的形式,让学生穿越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化身战斗英雄,演绎感动人心的党史故事,引导青年学生们重温峥嵘岁月,汲取前进力量,体悟百年党史,感悟红色精神。
    文化传媒学院举办此次“红色主题剧本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学生亲身感悟党史,强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效果,激励党员学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中,赓续红色血脉,发扬红色精神,做有志青年,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