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体育学院赴校企融合基地指导专业实习课程
日期:2021-12-08 13:49:15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035

    为进一步优化体育学院校企融合基地建设,提升专业实习课程质量,体育学院陆续组织指导教师赴锦州、抚顺等地校企融合基地指导考察。副校长刘兴富、戴春飒,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于近日来到锦州校企融合基地D-one健身俱乐部。



校领导考察场地


    在D-one健身俱乐部投资人庞生的导引下,考察组先后参观了D-one健身俱乐部的器械室、动感单车室、体育舞蹈室、瑜伽室,了解我校实习生教练员对新器械的掌握程度与专业技术水平。在开课仪式上,与会领导分别讲话,为18级的实习生们带来了来自母校的问候和期许。



指导教师为18级学生授课


    为期两天的课程,教师们从会籍顾问岗位推销、教练员实践技能培训等方面对18级实习生们进行了知识与技能上的查缺补漏,为学生们更好地融入实习岗位助力,也为学生们毕业论文的撰写补充了必要的理论依据,更为学生们毕业后的就业、创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