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升工程”专题讲座
日期:2021-12-09 17:02:26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101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学术能力,持续增强学校人文社科科研队伍活力,教师对学校发展的“贡献率”和学术“能见度”128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题为“教师科学研究能力提升工程”的专题讲座。讲座会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尹子民教授主持,管理工程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本次讲座由辽宁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梁莹莹副教授主讲。梁教授是南开大学经济学博士,硕士研究生导师,入选辽宁省高校创新人才,辽宁省百千万工程万层次人才,辽宁省一流本科课程“国际贸易”负责人。

    梁莹莹以“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准备”、“项目申报常见问题分析”、“教师研究能力提升”三个维度,与广大师生分享了社科项目申报的经验,分析了项目选题过程中易出问题的环节,对科学合理地配备项目组成员提出了意见。梁莹莹勉励广大师生,在科研道路上要明确方向、阅读大量文献,才能逐步提升科研能力。


 


    院长尹子民表示,在座师生要认真学习理解梁副教授的讲座主旨,在未来的科研道路上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通过此次讲座,教师代表纷纷表示感受颇多,受益匪浅。

    管理工程学院始终高度重视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工作通过邀请校外专家专题系列讲座提升教师科研能力,取得了良好收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