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机器人工程专业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
日期:2021-12-15 13:59:1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445

    为有效推动机器人工程专业2022届学生的毕业论文工作,确保论文选题、撰写、答辩等工作按计划高效、有序实施,128日下午,学院组织学生在知远203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机器人工程教研室主任尚锐及全体指导老师2022级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尚锐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设计撰写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对学生关于毕业设计的撰写思路方法等方面做出详细的讲解。强调毕业设计对学生的重要性,毕业设计既是学生对大学所学知识的总结和应用,也是对学生专业综合能力的训练,还是培养学生科研工作思维、方法的有效途径,同时还关系到各位同学能否正常毕业,顺利拿到学位。建议同学们应根据自身具体情况,科学选择毕业设计题目并及时与指导老师沟通。最后,尚锐老师祝大家都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自己毕业设计,给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此次毕业设计动员大会旨在为同学们提供学业指导,加强同学们对毕业论文工作的重视,促进同学们毕业设计的进程,为同学们顺利毕业和更好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