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行动
日期:2022-04-05 16:36:40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11

    面对全国严峻的疫情形势,我校立即启动紧急疫情防控措施,实施静态封校管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织密“防疫网”,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担当,肩负党员使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积极落实好封校期间的各项防控政策,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提供安全的校园生活环境。

    闻令而动,学生党员勇当先

    面对本次疫情,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召开支部大会、年级大会,传达疫情防控要求,并集结学生党员、学生骨干志愿者展开工作,协助老师认真做好校园内部的防疫工作,并督促学生做好寝室卫生,勤开窗通风,出门佩戴口罩,积极组织学生有序进行核酸检测,参加巡逻防守,维持校园秩序,同时还积极帮助搬运超市的商品供学生们购买使用;在上网课期间帮助同学解决难题,并做好师生间的桥梁,在这场无声战“疫”里,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发挥先锋党员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在校园疫情防控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用实际行动诠释“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投身志愿服务,彰显党员本色。抗疫如同一场大考,身为党员就是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才能在各自岗位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强堡垒。只有坚守各自阵地,不畏艰难、不怕艰险,毫不松劲、毫不懈怠,才能把各项防疫工作落实到实处、真正做到位。只有义无反顾冲上疫情防控第一线,冲锋陷阵、连续奋战,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才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当前仍处于抗击疫情关键阶段,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做好当前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敢为人先的先锋模范精神。我们坚信,只要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便没有一个冬天不会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