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你我携手,共创美丽校园 ——体育学院校园净化活动
日期:2022-04-09 14:52:5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300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培养学生的劳动意识和奉献精神。4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鲁俊华院长的领导下,组织在校教师与学生代表开展了“你我携手,共创美丽校园”校园净化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中,师生们秉承“共建美好校园环境”的理念,以“清洁校园,美化环境”为口号,致力于维护校园环境,保证主要体育活动场所道路的干净整洁,竭诚为全校师生们营造一片干净温暖的校园环境。体育学院领导、在校教师与同学们一起,以田径场为起点,先后清扫了停车场网球场、幸福大道主要体育活动地点


 



    在清扫过程中,体育学院师生发挥了团结协作、不畏辛苦的精神品质,为全校师生提供了清洁、明亮的室外活动场地。接下来,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还持之以恒的推进校园区域环境自治,将“校园净化”主题活动发展成工作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