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不负春光添新绿,植树迎春正当时
日期:2022-04-10 13:28:09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42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4月5日,为践行高校学子环保理念、展现学院师生的环保意识和主人公意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思想。



    活动现场,学生党员齐上阵,挖坑、松土、栽树、填土、浇水,对待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井井有条经过几个小时的努力,顺利完成本次植树活动,新栽植的树苗在明媚的春光下展现出勃勃生机,为美丽的校园增添了一抹绿色。此次义务植树,是一次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生动实践,树木是我们大自然忠实的守护者,通过植树造林的活动使同学们更多地感受绿色发展的理念,一起建设我们美好的家园。



    劳动可树德,劳动可育美。植树是一次美化校园、服务师生的具体行动,希望同学们在亲手植树的过程中树立劳动观念、认识劳动价值、体悟劳动艰辛,在劳动实践中创造美、发现美、感受美。学生党员起到了带头示范作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为全体师生爱绿、护绿、添绿树立了良好榜样,激励着学生向模范看齐,也为建设绿美校园、保护生态环境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