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学校门户首页!
院部动态
疫情无情,志愿有情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课
日期:2022-04-10 15:34:41  发布人:admin5  浏览量:3256

    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协调下,工商管理学院师生,积极帮助后勤管理处分担保洁工作,全面助力校园环境的美化工作。410日清晨,学院辅导员张峰老师带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志愿者利用周末时间,在校园分担区内开展了“疫情无情,志愿有情”为主题的劳动教育实践课。



    本次大扫除,主要是针对学院在校园内的分担区及周边区域进行打扫,重点是打扫主路和路两侧草坪里的垃圾。



    在学校实施全封闭管理期间内,工商管理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大力传承锦州英雄精神。展示了工商学子阳光向上、无畏辛劳的青年力量,疫情无情,志愿有情,工商管理学院上下一致,携手成网,并肩成墙,共同建立起抗击疫情的“钢铁长城”!